Jane

【雷安】天国王朝 ·上部(星际ABO,强强AA,15)

*星际ABO, 18岁雷x19岁安,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设定,本文雷安only,无火锅底,其余凹凸出场人物皆为友情向

*剧情向,科幻题材,涉及宗|教神|学、zheng治博弈

*前情归档:点我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Part15 死斗

 

一刹那,时间都静止了。

下一秒,安迷修身旁的杀戮骑士爆发出惊人的威势,巨剑自下往上,竟是要将嘉德罗斯的双腕齐齐切断!后者拔枪向后倒退数十米,右手灵活地操纵长枪,将追袭而至的飞剑尽数击开,而后双手横枪,高举过头,架住雷狮压向他的巨剑。

“你胆子不小。”雷狮冷冰冰道,双臂猛一作力,硬是将人压得双膝一弯,矮下一截。“敢在我的地盘撒野,想好要付出什么代价了吗?”

嘉德罗斯生平最痛恨别人压他一头,当即冷哼一声:“不自量力。”话音未落,他手腕一翻,冈格尼尔顺势一转,卸去雷狮剑上的力道,将他的攻势引向一边,同时,右腕处的护甲内突然伸出一柄短剑,猛地扎进他的侧腹。

同步连接系统所带来的,同等于人体的疼痛,彻底激发了雷狮潜藏在骨子里的血性和戾气,他就像出闸的猛兽,眼神凶狠,意欲择人而食。一脚踢开嘉德罗斯,两柄飞剑以不可阻挡的气势,自后方插入机甲,径直贯穿嘉德罗斯的两边胸口!

两人在短暂的分开后,又迅速绞杀在一块,雷狮伺机将嘉德罗斯逼入不远处混战的舰群,四散的能量剑没入一艘艘舰只,霎时间,在金伦加大军内炸响。伴随节日庆典一般绚烂的烟火奇景,一条条生命于此间无声的消逝。

雷狮和嘉德罗斯贵为两大帝国板上钉钉的未来继承人,从某种角度来说,也象征帝国的未来,任何一方的输赢,都将牵动在场所有人的神经。且不说舰队被波及的问题,光两位殿下的人身安全,就足以让双方从隶牵肠挂肚。

一时间,无论金伦加还是布伦达的舰群,都心怀忌惮,不敢轻举妄动。他们唯恐光子炮误伤自家殿下,又害怕因此而拖累对方,给敌人制造机会。

 

“安迷修,你不是要救人吗!”

 

雷狮的喝声突然传来,通过私人频道在安迷修耳畔炸响,他忍住腹部传来的疼痛,俯身冲入战局。

仗打到现在,任谁都知道嘉德罗斯不好对付,哪能不清楚他们的算盘,年仅十五岁的皇太子立即加足马力,飞向己方阵营,却被随后而至的安迷修给一箭射了回去。他不得不继续和雷狮纠缠,而安迷修则趁此机会,将三支能量箭搭上长弓,对准右翼包抄的金伦加大军急射而去。

射程范围内的A1级巡洋舰在受到威胁后,立即开始拦截,他们将炮口对准箭矢,直接以火力对撞的形式将其击落。这一切都在安迷修的预料范围内,他不慌不忙,又搭上三支箭,不断朝同一点射击,格瑞则配合他的行动,提前点狙掉对方射来的拦截导弹。

就这样,原本铁桶一般无懈可击的包围圈,逐渐被撕开一道缺口。

“快!”安迷修对正因战场局势的瞬息万变,而微微陷入怔愣的护卫舰队大喊:“趁现在回要塞!”

向来温和好脾气的精英机师第一次这样大声说话,经由线路传播至舰桥,恍如一道惊雷,劈得舰内军官士兵个个醍醐灌顶,瞬间回过神来,在舰长的指挥下迅速向右突围,向正收拢阵型的大部队汇合。

 

被雷狮死死困住,腾不出手的嘉德罗斯立即高喝:“蒙特祖玛、雷德!”

安迷修:“格瑞,你护卫他们撤离,我去解决他们两个!”说完调转箭头,朝着赶来的雷德就是一箭。后者侧身避过箭矢,停在半空突兀的一顿。

吃一堑长一智,安迷修马上反应过来——雷德是想故技重施,效仿蒙特祖玛的打法,利用跳跃技术对他近战压制。

他瞬息撤出老远,来到雷狮背后,视线越过后者的肩膀,直接朝嘉德罗斯的眉心放箭。雷狮则利用这个空隙,操纵十数柄能量剑将安迷修围得贴贴实实,将刚刚结束跳跃的雷德拦截在外。

安迷修:“谢谢。”

雷狮:“闭嘴。”

安迷修:“他的枪有问题,我没法保护你。”

雷狮不耐烦地打断他:“管好你自己。”

眼下情势危急,的确不易多做无畏的交谈,安迷修也没再说什么,收回心神,一边跟雷狮配合,和嘉德罗斯及雷德幹旋,一边留意蒙特祖玛的动向。他忽然发现了不对劲——后者停在远处一动不动,既无追上来的迹象,也没有阻止护卫队脱离的打算。

对方绝不是会无动于衷的人,从刚刚的交手就可看出,蒙特祖玛身为瓦尔基里一员的强大危险性、及堪比野兽的战斗直觉。安迷修心中警铃大作,她究竟在图谋什么,亦或者说,谁才是她的目标。

 

机动要塞·瓦伦坎贝尔。

凯莉刚出机库,一枚高聚能光子炮就朝她迎面袭来,被要塞军的导弹强行拦截。爆炸近在眼前,她站在要塞高耸的城墙上,抬臂一把扯下挂在肩膀上的束缚器部件,从大腿两侧抽出两把短刀,冷冷道:“敢放本小姐的冷枪。”

这两柄钛金材质的利刃在被抽出的瞬间,无数细小的粒子就像被激活般汇聚到刃口,不断压缩碰撞,令整把武器都罩上层朦胧的金光。

“也不看看在你们面前的是谁!”

巨大的青色机体就像一只豹子,在屈膝蓄力后,高高跃起,直朝猎物扑去。

 

与此同时,总控室内的丹尼尔连续下达数条指令,在指挥前线战斗的同时,对他身旁的副官道:“派两支小队,护送生活区内的军人家属及普通民众撤离,尽快。”

眼见副官领命而去,他回转头,双手一按桌面,站起身对总控台内所有的工作人员道:“剩下的人跟我一起,和要塞共存亡!”

“是!”

所有人敬完军礼,低下头再度陷入忙碌。谁也没发现,独自一人站在高台之上的丹尼尔,对着面前的触屏电脑,按出一串奇异的文字。

 

蒙特祖玛的机体忽然动了下。仅只是细微的角度调整,如果不是安迷修始终注意她的一举一动,甚至都不会察觉。他立即顺着她所转向的前方看去,心猛地往下一沉,“不好,她发现了格瑞。”

如果不是坐在拥有恒定系统的驾驶舱内,安迷修的手心估计全是汗。他控制不住自己的音量,对仍埋伏在原地的格瑞大叫出声:“快撤!你暴露了!”

 

——TBC——


前几天比较忙,之后恢复更新

 
2018-03-20
/  标签: 雷安
   
评论(10)
热度(9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好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