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

【雷安】A thousand miles(下1)

*西幻背景,人族小公爵雷x妖精骑士安,年下,一个ooc版的迪士尼童话,傻安安千里寻未婚妻反被推的故事XD

*私设安安为鲜花孕育出的妖精,其实就是为了让雷总采花蜜♂【物理意义】

*前情:点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(十)

 

安迷修很苦恼,他的主人有了新爱好。虽然公爵大人寻常也花样频出,总让人焦头烂额,可这次却不同以往……他红了红脸,有些局促地在椅子上扭动了下身体。

自从雷狮得知他身体的秘密——不,也不能被称之为秘密,只是更近一步地了解了妖精。就偏爱以这种方式寻找乐趣。他要求安迷修将花盆放进书房,摆在他触手可及的位置,不允许有丝毫异议。当后者试图为此事开口,他的手指就会抚上月光花圆而大的枝叶,细致地游走过每一条脉络。

那只手就像落在安迷修的身上。雷狮眼中有掌控全局后的游刃有余,他以一种惬意的态度摆弄着安迷修的身体,摆弄着他青涩的欲望。初经人事的妖精气喘吁吁,软绵绵地坐在沙发上,四肢使不上力。他用那双湿润的眼睛瞧着公爵作恶的手,而后听对方慢悠悠地说:“还记得自己说过的话吗?”

公爵收回手,十指交握,搁在小腹处,翘着腿往后一倒,靠进椅背:“奴隶就要惟命是从。你必须清楚一点,你是我的东西,我拥有对你的处置权。”

安迷修哑口无言,张了张嘴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雷狮就喜欢看他拿自己没办法的样子,这会令他想要变本加厉。

 

那天他处理完公务,走到窗前眺望园圃的风景,便见安迷修立在花丛间,和一名侍女谈笑风生。

仿佛就像个从未见过女人的毛头小子。雷狮心道,而后突发奇想,手指自然而然地,抚上窗前含苞的花朵。月光花白日沉睡,夜晚绽放,此时正紧紧闭合着花瓣,在雷狮的指腹下微微颤抖。

不远处的安迷修则如受惊的动物般瞬间绷紧身体,红晕迅速爬上脸颊,又投鼠忌器,唯恐旁人察觉出他的异样。他小心翼翼地瞄了眼面前的少女,迅速转头,朝雷狮所在的位置望过来。

后者眯着眼睛笑了,欣赏安迷修在自己地撩拨下,近乎于窘迫却也无可奈何地,承受着这份陌生的快感。

红红的苹果在阳光的烘烤下,香味愈发浓郁。雷狮喜欢占有,唯有吞吃入腹,才能令他感到痛快。于是他动了动嘴唇,以口型道:“过来。”

 

那日午后,雷狮的手没有落在含苞待放的花朵上,而是灵巧地剥开衣扣,贴合在温热的肌理间。真实细腻的触感令他体会到了久违的愉悦,他矜持地像个贵族,又狡诈地如同猎人,用若即若离的双手,牵引出埋藏在安迷修身体深处的渴望。

雷狮伏在他的耳朵边,一边抚弄他不知所措的欲望,一边对尚且不知反抗的妖精说:“安迷修,你喜欢我这样对你。”

 

“这是你的本分,用你的一切来取悦我。”在安迷修释放的那一刻,他的主人如是说道。

 

他失魂落魄地逃回房间,趴在桌前发怔。妖精的魔法虽能帮他摆脱一时的窘境,却无法消除烙印在他身体上的记忆。只需稍一回想,那些引人头皮发麻的触感就会复活。心脏扑通乱跳,脸上的热度始终下不去,安迷修觉得自己快要呼吸不过来了。

他抬头,问正在阳台进行光合作用的蒲公英兄弟:“如果有个人……嗯,总爱对你做一些亲密的事,你们会怎么想?”

后者对视一眼,身为兄长的杰克犹豫片刻,吞吞吐吐道:“这需要看她是不是我的爱人,如果不是,我想我会拒绝。”

 

——是了,这样是不对的。

 

房门被侍女从外侧推开,雷狮背负双手,踱步进来。他漂亮深邃的紫眼睛锁定在安迷修身上,神情看不出丝毫被忤逆后的愤怒,更多的,倒是兴致勃勃。他看他,就像看一只在笼子里逃窜的猎物。

 

——我已经有未婚妻了。

 

被逼至角落,紧贴墙面的安迷修想到这里,忽然伸手,隔开雷狮即将落下的亲吻:“不行。”

后者的下半张脸被他捂住,神情看不出喜怒。“哦?”

安迷修被囚禁在狭小的臂弯间,仍鼓起勇气,认真地道:“因为在下和人约定好了,要把爱情和忠贞献给她。”

 

 

(十一)

 

雷狮嗤笑出声:“她人呢?”

安迷修道:“在下还在找。”

见雷狮挑着眉头不说话,安迷修解释道:“我们在十年前相遇,她是人类,在做下约定后,就回到了自己的家,而在下答应,会在十年后出来找她。”

“那你有没有想过,你的未婚妻已经变了模样?”公爵用一种近乎于残酷的口吻道:“说到底你们已经有十年未见,谁会把幼时的承诺放在心上。所谓的美好,也只是你的记忆在欺骗你。”

 

少年安静了会儿,道:“承诺对于妖精来说,是可以为之献出生命的誓约,只要对某个人许下,今生今世,都不会违背。至于其他的——”

他抬起脸,微笑着对公爵说:“天上的太阳尚有瑕疵,何况人间。*在下并非完美之身,又怎会要求她尽善尽美。”

 

 

(十二)

 

雷狮忽然道:“如果我告诉你,那个你寻寻觅觅要找的人,就在眼前呢?”



——TBC——

*注:出自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的第三十三首。

下章采花蜜!!!

 
2018-04-18
/  标签: 雷安
   
评论(43)
热度(3732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好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