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

【雷安】请君入瓮(学pa,一发完)

*我流狂野情人pa,狮雷(17)x鹿安(17),同班同学设定,雷总是个大坏坏XD

*人设来自勺勺老师,老师的车车真好吃,希望老师能多开开!(不造为什么艾特不上……TVT

*安哥生日快乐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请君入瓮


不该是这样的。安迷修想,他试图做最后的挣扎:“等下,雷狮,这当中有误会……”

雷狮将人按在保健室的床上,嘴中漫不经心地附和:“没错,是误会,谁会想到你一天到晚追着我跑,是因为喜欢我。还以为你有多大公无私呢。”

安迷修杀人的心都有了。但他现在只能放下屠刀,腾出手去和雷狮作斗争。斑类间的阶级优势于此刻显露无疑,温驯的驯鹿被雄健的狮王掣肘于身下,强大的威压令身为中间种的安迷修多少有些透不过气,他气喘吁吁地勉力用手肘撑住身体,转头瞪身上那个故意向他施压的人。

雷狮像对待猎物般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,右手食中二指夹着片薄薄的浅蓝色信纸:“怎么,不承认?那这又是什么?”

安迷修:“是我帮学妹……”

雷狮抢白:“哦,还不敢落款,安迷修,像个男人点行不行。”

安迷修:“不是我写的!”

雷狮:“那你说,这封信的主人是谁,叫出名字啊。”

安迷修张了张嘴,哑口无言。

雷狮理直气壮:“谁主张谁举证,你拿不出证据,就是你的。”

安迷修:???什么强盗逻辑?!

 

他能拿出证据来吗?还真不能。

安迷修根本不认识信的主人,只能从校服的徽章上,判断出对方是今年新晋的小学妹。当时他刚从教学楼后边抓出几个偷偷吸烟的不良,正揪着人往训导处走,半途便遇见了这位如今让他百口莫辩的学妹。

后者起初在见到他时,目光倏地一亮,紧接着蹬蹬蹬跑上前,将信封双手递至安迷修面前,低着头小小声说:“拜托请转交给雷狮学长。”

遇到妹子就会习惯性答应对方任何要求的安迷修,本能地接下了信封,连要交给的对象是雷狮这点,都是事后才反应过来的。等他再想跟学妹沟通,人都跑没影了。

 

这就很尴尬了。

全校都知道他安迷修跟雷狮不对付,具体恩怨可追溯至双方刚入学时,小学妹究竟是凭着怎样一种精神,认为将告白这种大事托付给他比较稳妥的。

安迷修自认雷狮同样不乐意看见自己,他们是相看两相厌。斑类在这方面拥有奇妙的自尊心,如果有什么存在是他们的价值观无法认同的,那么,他们会对自己的原则异常坚持。但既然接受了这份委托,安迷修就认为要好好完成它,无关个人恩怨,无关雷狮,有关的只有责任和少女珍贵的心情。

于是趁午休还有剩余,安迷修打听到雷狮的所在处,二话不说,径直前往。表情凝重的让班里同学还以为他是要去打架。

雷狮在学校其实也没几个地方会去,天台嫌地板太硬,草坪嫌里头有虫,就剩保健室有床有被能锁门,方便占为己有,只要不出校,基本都在那醉生梦死。安迷修反感他的生活态度,觉得人生在世,怎么也该积极一些、进取一些,偏偏后者身为斑类中的贵族,拥有远超常人的优秀基因和天赋,能够游刃有余地应对,在这个年龄段对旁人来说棘手的考验——包括成绩。

这让安迷修的一切说辞无处着力。有些人就是这样,能够不费吹灰之力,超越他人多年不敢懈怠的努力。

 

春日午后阳光明媚,空气中浮动着樱花的香气,和煦的风自打开的玻璃窗外吹进来,拂动白色的纱帘。

雷狮躺在靠窗的床上,双手十指交握枕在脑后,两条长腿大喇喇地架在尾部的床架上,连睡着都是副唯我独尊的神气。安迷修的心却奇妙地柔软了下。

浅金色的光辉流转过少年沉睡的面庞,流转过每一条勾勒着五官的脸部线条。上帝用无限的爱意创造了他,并赋予这个杰作神韵和智识,安迷修的目光在他颊边细而软的绒毛上聚焦片刻,移开眼睛。他不自觉地放轻脚步,来到床头柜前,想将信封搁置其上,而当右手抬至半空时,又顿住了。

安迷修收回手,背对着雷狮,在床边落坐。

 

时间悄无声息地流逝,似乎有一个世纪那么长,又似乎仅在转瞬之间。安迷修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要在这里,一会儿又有个声音在心底告诉他:这是学妹的委托,他必须将学妹的心意,向雷狮转达清楚。

可如果是这样的话,叫醒他就好了。预备铃也快响了,他是班长,本来就该督促班里同学遵守纪律。但时间毕竟未到,这样吵醒人家,似乎又有点……其实等预备铃响了,再叫也不迟。

不,也许不用他动手,对方自己就醒过来了,他只需要在雷狮动翘课的心思前,将人逮回去就行。

他在心中举棋不定,甚至不明白为何要为雷狮如此烦恼,连手中的那封情书,也变得重若千钧。

所幸这样的煎熬并未持续过久,安迷修频频抬手看表,终于在分针即将指向整点时,露出解脱的神情,伸手去推雷狮。

然而下一秒,他的手在半空被人擒住了。

 

有力的长指紧紧包覆住他微微冒汗的手掌,陡然睁开眼的雷狮用那双漂亮锋锐的瞳仁,一眨不眨地盯着他:“安迷修。”他挑挑眉毛:“你在干什么。”

棕发少年的脸瞬间涨红了,心快跳出嗓子眼。

雷狮的视线在他身上游走一圈,最后落在右手持的浅蓝色信封上,嘴角勾起个意味深长的弧度。安迷修见状,连忙解释:“我只是帮忙转交。”

雷狮:“给谁。”

安迷修:“给你。”

雷狮:“谁给我?”

安迷修不疑有他,下意识答:“我给的。”

雷狮看着他笑,不说话。安迷修旋即反应过来,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,有人将这封情书拜托给我,然后现在由我交给你……”

话未说完,便被突然作力的雷狮拉到床上。对方按住他挣动的手臂,继续得寸进尺:“安迷修,说出来,我考虑考虑。”

 

“叮铃铃——”

等候已久的预备铃终于响了。

 

安迷修回顾完每一个细节,试图找出让两人产生分歧的点,雷狮却趁他分神的功夫,将人剥了个干净,还用纡尊降贵般的口吻说:“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送上门来,我就勉为其难,宽恕你的鲁莽,接受你的求爱。”

安迷修瞬间回神,“等等!就跟你说不是……”


---------此处手动删减------------


陷入失控边缘的安迷修抓紧雷狮的手臂,脑袋两侧伸出一对毛茸茸的鹿角。斑类会在兴奋时“魂现”,这无异于在向人赤裸裸的展示,自己无可掩饰的欲望。

安迷修近乎崩溃地道:“住手,雷狮,我不喜欢你,我不想这样。”


---------此处手动删减------------


“魂现”根本控制不住,不多时,毛茸茸的尾巴就出现在了安迷修的股后。


----------此处手动删减------------


他两眼一闭,世界旋即陷入黑暗。他想他只能和学妹说对不起了。

 

窗外日头偏西,房内,疲倦的少年正静静睡着。雷狮把玩了会儿,便将那封拆了的情书随手一丢,而后俯身,拨开安迷修汗湿的额发,亲吻了下他的额头。

薄薄的信纸随风飘舞片刻,才缓缓落地,显露出空白的内里。

 

那张信纸上,没有一个字。


Fin.

其实这文有个后续,就是雷总把jin欲太久的安安艹出fa情期了【。】有机会再写!

雷安文手动归档:点我

 
2018-05-13
/  标签: 雷安
   
评论(66)
热度(389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好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