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

【雷安】怦然心动(契约婚姻,先婚后爱,完结)

*现代AU,高中生ren妻

*29岁的雷狮x17岁的安迷修,双箭头,会有互相攻略互相撩的过程,一个相对轻松的小甜饼

*怦然心动预售:点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art27(完结)

 

旭日初升,道道金芒穿透未散的薄雾,驱赶着黎明的黑暗。清晨空寂的街道上,逐渐涌入人潮,轨道电车叮叮当当从雾中驶来,像个压缩过的沙丁鱼罐头,里面挤满了人。很快,雾气和露水便如潮汐般快速退去。

一场无形的风暴凝聚于上空,为生活而奔波忙碌的人步履匆匆,若无所觉。

起先,股市微小的动荡并未引发大多数人的警觉。过往的一个多月里,经历过货币贬值而引发的金融震荡,甚至差点瘫痪的欧洲市民自认心脏比钢铁还要坚固。仅有真正的知情者、和部分嗅觉敏锐的金融机构及部门,才预感到新的危机已然降临。

经过政府的出面救市,目前欧洲的金融市场虽颓势难改,但总体大方向上来说,已逐步往好的方面发展。这也是最脆弱的阶段,稍有波折,就能让政府前期的投入白费。而为挽救那些沉没成本,只能持续付出更大的代价来换取。

美元经此一役,地位愈发坚不可摧,如果它有意发难,或背后有操盘手借此左右局势,二度向欧元建立的经贸体系发起冲击,那结果无异于雪上加霜。已然看到风暴雏形的人们不住在心中祈祷。

可惜上帝打了个盹儿,并未听到信徒们的忧虑和惶恐。伦敦时间上午十点,就像是预谋好的,美元以通过哄抬价格的方式,率先发动了进攻。期间期货市场的震荡,直接引动玉米、大豆等作物跟着开始通胀,待在证交所内的投机者们惊呆了,愣愣盯着大屏幕上滚动的数字、跌宕起伏的大盘曲势图,眼睁睁看着自己手中的凭单沦为废纸。

而这,仅仅只是开始。

当先期引动的大量资本外逃后,这些金融市场的“上层建筑”以换取美元储备的方式,来挽回通胀的损失,从而进一步加速了货币的贬值。这时政府方也反应过来,再度插手干预。

至此,雷家大太子的计划初步达成,他用少量的美金就能换取石油、金矿,同时左右开弓,低价收购雷氏外围的散股。

这是当年雷狮对付他的办法,现在他要以眼报眼、以牙还牙。

 

他双腿交叠,身体往后一靠,倚着椅背给雷父打电话:“父亲,您考虑的如何了?只要我们先期再多投入些抢占市场份额,然后挑合适的时机卖出去,就能再狠狠赚一笔。雷狮在欧洲的产业已经缩水了,接下来我会带给他更多难忘的教训。”

“哦?没问题,您放心,银行方面是我们的老熟人。”

“是,他太不把您的话放在心里了!我们本家的事业继承,什么时候会轮到旁系的那些饭桶来指手画脚,一个无法留下后代、从不把您的教诲放在心中的不肖子孙,也不值得您如此动怒。”

“好的,父亲,您就看着吧,我会让这些资产翻个番,再回到您手中的。”

挂了电话的男子嗤笑一声,完璧归赵?想得美。

自古以来,皇帝头上就不需要有座太上皇压阵。

 

一夜未眠让他的精神格外亢奋,立即拨通下个电话,快速道:“安家可以跟注了。”说完就挂机,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屏幕。

刚开始很顺利,在大量资金的支持下,男子很快收购了数额庞大的期货,就等政府为平衡市场,拨入巨额款项回购,而银行那边有他的人,等政府的钱到银行过流水时,还能再吃一次回扣。

相比起坚持要跟同性结婚的雷狮来说,他自认要比对方拥有更多的先天优势。富家子弟的消遣有很多,雷狮那些享乐法子不算稀奇,他也都尝试过,但玩归玩——很多有家业等着继承的大多都这个心态,肉体的放纵和灵魂的清醒同时存在,比起游戏的新花样,他们更清楚什么不该犯。

他还年轻,精力和身体都处在一个巅峰阶段,随时都可以再培养一个出色的后代起来。而那个被扣在本家,常年处于雷狮淫威之下,变得懦弱无用的儿子已经废了。

雷家对定义为废物的人从来残酷,这质子注定要步先人的后尘,彻底沦为弃子了。

 

就在他坐拥满仓期货等待政府熬不住先放款时,变故陡生!

股市再度震荡,紧接着情势急转直下,大量黄金及原油涌入市场,同时,那些原本被他和那些嗅觉敏锐的跟风者几乎垄断的大豆玉米,也随之以低于他们的价格开始向市场供应,并且,相关部门也加大了对盘口的监察,多线联合一环套一环,逐渐弥补由先前通胀引起的通汇危机。

男子急切的拨打电话,得到的信息却是:政府不但没有放款到银行,还以金融罪、贪污受贿等多项罪名逮捕了与他相熟的那位国行行长。

这是一场筹谋已久的布局,恐怕从上个月的欧元冲击美元体系失败开始……不、甚至在更早以前,欧元呈现出颓势的时候,就已经有人算到了!毕竟金融危机能将一个国家拖垮,哪怕是老牌发达国家,也经不起这样的内耗,而天赐良机,美国在经贸领域肯定会乘胜追击,他们决不会、也不能坐以待毙。

雷家大太子死死抓着座椅扶手,开始头脑风暴。雷狮肯定跟他们有合作,几家联手做套,为的就是钓鱼。要说目的在于“维稳”的政府最头痛的,莫过于是他们这些金融流氓,身家丰厚,并且唯利是图,先前危机爆发时可没少给他们制造麻烦,现在正好拿来开刀回血。

眼下由于通汇下行,他反而亏了近百分之二十,资产大大缩水。

……还没结束,他还有翻盘的机会!

 

男子熬得眼睛都红了,而就在这时,安家忽然撤资了。

 

他的脸孔瞬间扭曲,忍不住大骂一句:“该死,那个靠不住的老东西!”紧接着,电话又响起,男子竭力压抑住自己愤怒的情绪,低声叫道:“父亲。”

电话的内容很短,却听得他勃然变色:“什么?!”

雷父在此次金融战中被套住的股份,全被雷狮以极低的价格收购了。自此,老虎的牙齿终于拔净,困扰他们兄弟已久的问题再不复存。

 

可这对如今的他来说,无疑是巨大的打击,他想盘活自己,就需要钱。雷狮这一招釜底抽薪不但从此独揽大权,还彻底断了他的后路——他可是把所有的身家,都压在了这场豪赌里!

桌上的手机响了。

男子瞥了眼来电提示,顿时怒发冲冠。“雷狮!”他快速接起电话,几乎是咬牙切齿地一字一顿道:“你等着,我不会放过你的!”

“是吗?”电话这头的雷狮回得有些漫不经心:“可惜你没有机会了。”

话音刚落,无线传输很好的将对面从房门被踹开、子弹上膛、他兄长无能狂怒的咆哮,以及警督字正腔圆宣读他会被起诉的条条罪状,其中就包含十年前的买凶杀人案。

雷狮挂了电话,冲身旁的卡米尔微微一笑:“走。”

卡米尔颔首,转头给雷氏总部派来的高管及团队分配任务,指导他们如何跟政府对接,并收拾接下来的残局。等他交代完回身,雷狮已经穿上外套,衣着妥帖地候在门口了。

卡米尔快步上前,手不自觉握紧手中的公文包:“恭喜雷总。”

男人闻声,原本朝外迈出的步子顿住了。他回头,定定地注视着卡米尔。

卡米尔也不出声,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。

“我已完成我的承诺。”雷狮顿了顿,放缓声线:“从今往后,雷家再没有能威胁到你的人。”

宽大厚实的手掌落在他头顶拍了拍,男人优雅磁性的嗓音如他的手掌一般温暖:“你不必如此拘束。”

卡米尔眼眶一涩,只觉酸胀不已。

“……对不起,大哥。”他的声线有些颤抖:“如果当初我能再有用点,再多帮到你点,再……”

“没有如果。”雷狮扬起下颌,傲然道:“我的字典里,只有现在、未来。”

 

“回去吧,这才只是开始。”

 

稍早些的时候,位于大洋彼岸的B市。

中年男人暴跳如雷:“安迷修!你搞什么?!基金会的钱为什么不转过来,你叔叔都被套进去了!”

安氏集团的总裁办公室内,坐在办公椅上,目不转睛盯着大盘走势的安迷修忽然道:“今天早上,我问了妹妹一个问题。”

“我不管你们的过家家,快放款!!”

安迷修道:“如果有两条路,每条路的尽头分别站着勇者和恶龙,但你不确定哪条路是对的,该怎么办?她告诉我,直接用TNT把路炸通。”

这话说得没头没尾,安家小叔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却也顾不得了,他只是看着少年,眼神逐渐清明:“安迷修,你耍我。”

安迷修抬起头来,在对方扑上来前,从一边的书包内抽出两份合同。

 

“人不能一直被动的等待救援,不破不立,节奏永远要掌握在自己手中。”

安迷修把合同往前一递,面容平静地道:“这是股权转让书,如果叔叔不想输的连养老金都不剩——我记得这当中还有婶婶家那边的钱吧?既然如此,就以您名下的股权,来换我出手吧。”

 

“你!你就不怕雷狮真的在骗你?!”

“怕。”见中年男人不接,犹作垂死挣扎,安迷修将转让书放在桌上,顺手拿过了签字笔和印泥。“可在他眼中,我一直都满身破绽。我从未高估过我自己,也从未低估过他。”

安迷修看着眼前人,这个年岁长他两倍有余的中年人正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。一瞬间,他释然了很多。

“他是什么想法,我会亲自去求证。在此之前,不会冤枉一个好人,所以——”

“恶龙,我打。”少年眼中渐渐焕发出光彩,他意气风发地扬起下颌,掷地有声说:“勇者,我救!”

 

不等中年男人回过气,安迷修话锋一转,又道:“您目前居住的安宅,在我父母死后,将由我和安莉洁继承,所以您并没有对房产的处置权。如果今天您不愿意签署这份股权转让书,那么我只能请你离开。”

“你!”小叔恼羞成怒,又气又急,抬手就是一巴掌扇过来,“你这小畜生!”

安迷修眼疾手快,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沉声道:“外公的事,我没有忘记。”伴随话音的落下,他五指收紧,微微作力,在小叔的惨呼声中,缓慢而坚定地说:“我希望您和婶婶能到他的墓前,向他道歉。”

 

隔天安迷修去接机时,浑身轻松了很多。来前他和安莉洁去了趟公墓,对着外公的相片说了很多话,还对安莉洁道了谢。后者注视了他很久,问:“你找到勇者了吗?”

安迷修笑笑,说:“正要去。”

然后他就到了机场。

其实那天他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找雷狮求证。安迷修相信,以对方的高傲和手段,定然会给他个痛快。这也是他希望的,一切堂堂正正,即使面对谎言和背叛,他也要全部的真实。

期间卡米尔发了条短信给他,详细写明私人飞机降落的时间、地点。安迷修甚至还回了个谢谢。

等待的时间不长不短,当雷狮从机场专用通道出来时,安迷修老远就看见了他。可真走近了、看清了,忽然又觉得事件的起因已不再重要。

他在男人张开手臂时,率先抱住了对方。“你现在爱我吗?”少年抬起脸,双眸熠熠生辉,里面不只有期许,还有意志燃起的灼灼火光。

雷狮眼底流露出些许笑意。他早就知道了,停在他怀中的并不是寻常幼鸟,而是一只雏鹰,正逐渐张开翅膀,期待着一次暴风的来临。这样,他就能逆风而上,翱翔于天际。

他伸手扣住安迷修的后颈,像在奖励他飞行的矫健身姿般,热切地吻着他。

片刻后,唇齿分离,他亲了亲少年红如玛瑙的耳垂,问:“这个答案满意吗?”

安迷修脑袋靠在他肩头,转了转眼珠,笑出声:“满意,可以把防护服送你了。”

 

雷狮挑了下眉头,说:“你是不是忘了什么?我走前你怎么答应我的?”

安迷修冥思苦想半天:“那……叔叔?”

雷狮难得沉默了下,少年仍在喋喋不休地解释:“可您的确是我叔叔,从辈分上来讲……”

“不错。”

雷狮忽然笑了:“希望你能贯彻始终。”几个字被他咬得意味深长。

 

Fin.


实不相瞒我是听着《天地苍茫论英雄》写完的,充满了壮士断腕感【】

完结了真的好感慨,每次写完一个故事都是我人生最伤春悲秋的时候,如果这个故事里的爱情能在某瞬间让你感到快乐,那我也无憾了【现实是这篇写到后期跟我商稿ddl对撞,然后两边死线反复横跳格外酸爽

相信一些小伙伴已经看到我8月底新开的合集了,对,下篇连载就是《埃特兰姆王朝》,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我一年前说过要写王室婚约的印象,表面夫妻相爱相杀的罗朱(?)雷安,当时素材都找了一堆,现在要开始填坑啦~

ps:

因为下半年,直到1月前都会比较忙【就算编辑死亡催稿也无法阻止我见缝插针的摸鱼!!】,所以等这次的商稿写完,趁空隙会把《红与黑》的二刷搞了,之前评论里问的妹子们阔以留意下,大概10月国庆开,这次和一刷的区别是:1、内容是未阉|割(也算弥补我当时的遗憾);2、然后封设排版换了;3、二刷没有一刷的赠品,换成明信片。

全文内容反正网上都有,有需要的酌情购入,二刷价格都不变的,就是给想要的妹子行个方便,免得被盗印骗。


最后!!想看评论!!!!!give me评论!!!!!!连载不易呜呜呜

 
2019-09-13
/  标签: 雷安
   
评论(109)
热度(2662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好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