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

简太太你有一封来自幼儿园的信

太开心了!能够在新年收到长评,老实说完结时特别想和人交流下对故事的看法,非常撒鼻息了QAQ

谢谢妹子喜欢这个故事,真的真的很开心!很喜欢雷狮和安迷修这两个角色,总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喜爱和理解通过文字传递出来,如果能让你从我浅薄的文字当中感受到,就很圆满了。除此以外,口拙的我也不知该如何表达。

关于人物,是希望至少能够在自己的笔下,能够让他们每个人都活过来,而不是背景板,或者只是一个标签、模板,这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以后也会继续努力。

最后还是要谢谢妹子,祝你新年快乐!


今天鱼儿也不听话:

很喜欢简太太写的文章,所以想写些什么,但又觉得笔触太过幼稚,比不上太太一丝一毫,所以说是幼儿园的来信,还请太太不要介意

简太太的文风是属于比较温和的,描写的也很细腻,当然这些都是我个人的感觉

囚鸟这篇文章,刚看了前几章的时候就已经像是被带到了中世纪的欧洲,可以说描写的超棒了,以及是不是出现的英语诗更是戳到我的点

看到了part 1里安哥对战流寇的时候,就莫名的觉得,安迷修这样的人,就应该生活在这样的时代,成为一个坚守自己信念的骑士,这样完全没什么毛病嘛

还有part 1结尾的地方,雷狮慵懒的出现,那一举一动都体现出一个王者的风范

【我说过的吧,在我面前,不要自作聪明】

简直是霸气又霸气,原谅我词穷,无法准确的描绘出雷总的嗯……霸气

说实话在没看到结局的时候,我曾经为安迷修和雷狮的结局担忧过,安哥被革去百花团团长的职务,甚至连其实都不能做,看到安哥一件一件的脱下铠甲的时候我都差点哭出来(也许是我的泪点比较低)

当时心里想的是对于安哥来说,骑士道就是他的信仰,父亲留下的剑就像他的生命,更何况当时那个副团长还说是雷狮下的指令

不过看了下去后才知道这些都是大皇子的阴谋,那个副团长也是效忠于大皇子,为了离间安迷修和雷狮,以及用安迷修来作为能够要挟雷狮的东西

虽然清楚了不是雷狮对安迷修赶尽杀绝,但还是担心安迷修信了怎么办,雷狮怀疑安迷修背叛,唉,像个老妈子一样担心

不过最后我这个老妈子的心终于是落到了地上,安迷修并没有放弃骑士道,而是用自己的方式去践行他心里的骑士道,雷狮也是从始至终都信任着安迷修

我感觉这里好暖,相互信任什么的

还有就是简太太的文章有很强的代入感,就像真的到了那个时代一样

还有就是文章里的配角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的,愿意去了解的话每个人都让人讨厌不起来

就像玛格丽特,她并不想一些小说里的女配角,只是主角感情路上的垫脚石,她独立又自主,我觉得完全可以以她为主角写一篇故事

想想总觉得还有好多没有说完,但已经语无伦次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,总之给简太太打call

爱您❤️

希望您能接受来自一个幼儿园小朋友的赞美

最后@Jane ,希望没有打扰到您


   
评论(3)
热度(82)
好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