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

【佐鸣】导演这跟说好的不一样!(7)

上章地址:点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都是成年人了,讲话色|情点


(7)


点我


诚然和从前一样,都属于鬼使神差下的行为,可这次,鸣人却不想将它归之为简简单单的性冲动。

终归是有些不同的。那种难言的默契,和沉默的温存。

可鸣人并不具备将这些形容出来的能力,所以他只能一马当先的走在队伍最前头顾自苦恼。

他想佐助一定是月亮变的妖精,不然他怎么会被迷了心窍。

 

小男孩跑到跟前拉了拉他的裤脚,悄悄问:“鸣人大哥是和佐助大哥吵架了吗?”

鸣人一愣,敲了下他的脑袋说没有的事,他们才不会吵架。

作为生在绯闻下长在八卦中的忍界新生代,小孩儿对他的言论嗤之以鼻,心说你把我当三岁小鬼哄呢。但转念一想又不对,大人的世界从来都复杂而肮脏,夫夫不合的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另有隐情,外人肯定不知道,是他疏忽大意了。

于是他神情严肃地仰起头,对鸣人道:“大哥,看在你是我偶像的份上,我要劝你一句,如果那方面不和谐,最好提早说出来。”

鸣人刚开始没听明白:“啥?”

小孩儿有点嫌弃地往后瞟了瞟他的屁股,“还能哪方面。” 然后端着张包子脸,老气横秋地说:“别老想着赌气,冷战是解决不了问题的,要有个大人的样子,说句少来几次有那么难吗?成熟点吧。”

 

……臭小鬼你平常都在看些什么东西?

鸣人不太想看身后佐助的表情。

 

“如果是嫌佐助大哥不好,那就让他多磨练磨练呗。”

 

……

……

怎么办又有点想看了。

 

少妇拉回弟弟连连鞠躬赔礼:“抱歉抱歉,这孩子总趁我不注意就上论坛,但请两位相信,他真是你们的粉!”

 

鸣人抽了抽嘴角,想到那个至今仍在荼毒着他的同人文包,拉过人姑娘的手语重心长道:“千万不能再让他进那种奇怪的地方……啊不行不行,还是断网比较安全嘚吧呦!”

小孩儿睁圆了眼睛惊喜道:“原来鸣人大哥也知道那里吗!”

鸣人:“不不不我不知道。”

小孩儿:“那你有看到置顶的那个文包吗?”

鸣人:“都说了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小孩儿:“里面写了什么呀,告诉我呗,有年龄限制不能下载。”

鸣人差点条件反射地说超级糟糕反正儿童不宜你不能看。万幸悬崖勒马刹住了。

他都要被自己的机智感动哭了。

 

旁友们,听我一句劝,以后别随便在网上掉节操。因为网路对面坐着的,很有可能是一个还没从忍者学校毕业的小(xiong)学(hai)生(zi)。

木叶准七代目漩涡鸣人君泣血告诫。

 

小孩儿还在眨巴着他那双大眼睛追问:“R18究竟是什么啊?”

 

“给成年人看的童话故事。”一直默不作声的佐助突然开口。

他看了眼呆呆望过来的鸣人,淡淡道:“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想看的东西,不到时候,就等着。”

小孩儿似懂非懂,同样呆呆愣愣地看着他。

黑发青年将目光重又落回到鸣人身上:“都是些成年人的幻想愿望,过程曲折,结局美满,现在的你不会懂,也不需要懂。”

 

明明只是一些小黄文。

鸣人被看得有些尴尬,下意识避过佐助的视线。可再细细品思,就又会发现,似乎确有些道理。

童话,说给所有仍愿意听愿意信的大人小孩们的故事。

同时也是虚假的。意识到这点的鸣人,心脏微妙的刺痛了下。他不是个会对此感春伤秋的人,此刻的心境却意外有些萧索。

半晌后,他忍不住偷偷瞄了佐助一眼,对方刚好也在看着他——亦或者从未移开过。他就跟只受惊的动物般缩了回去,脑内那双漆黑的像是蕴藏着什么话语的眼睛挥之不去,胸腔内,心脏正急速跳动着,鼓噪着耳膜。

 

一时间,队伍静悄悄的,没有人再出声言语。

 

小孩儿看看这位,又瞧瞧那位,煞有介事地叹了口气。

都是成年人了,就不能讲话色|情点、奔放点,让人不那么操心吗。


——tbc——


 
2017-05-08
/  标签: 佐鸣
   
评论(20)
热度(2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好耶!